關於網路的作文150字篇綠色網路,放飛夢想

綠色網路,助飛夢想

為貫徹落實xx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上的工作會議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網路內容建設,充分發揮網路對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積極作用,全國百家網路實施的“綠色網路,助飛夢想”網路關愛青年行動於9月16號正式啟動,讓綠色網路成為青少年健康成長的樂園。

網路是一把雙刃劍,只有好好地利用它,才能得到真正的收穫,而如果只是一味地沉迷,難以抵擋網路的誘惑,就會給身心帶來巨大的傷害。在現代的社會中,網路已經成為青少年獲取信息、線上交流等的娛樂平台,它不僅有著無與倫比的知識寶庫,也有著許多令青少年落入無法自拔的深深陷阱。網路使青少年的觀念得到更新,如學習觀念、效率觀念、全球意識等。它使青少年不斷接觸新事物、新技術,接受新觀念的挑戰。對於青少年來說,網路是不可迴避的,無論你喜不喜歡,它都要注定成為他們生活不可或缺的內容,不讓他們上網,反而對其成長不利。那么青少年上網到底有什麼益處和弊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