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網路的作文150字害人

伴隨著計算機的普遍使用,世界上的許多人也越來越離不開計算機了。它就像一塊巨大的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著他們,仿佛計算機已成了組成他們生命的必要材料。有許多人願意整天都陪伴著那冰冷的、像木塊一樣的東西,因此,許多因迷戀計算機而自毀前途的事情屢見不鮮也不足奇了。

我的國中同學——張某,在初一時的成績讓所有的領導和老師都為之一驚。要知道梓潼中學的非尖子班是非常不受領導們的關注的。在他們心中,我們這些非尖子班根本沒有發展前途,換通俗點的話說,那就是非尖子班是由人渣(社會的敗類)組成的。關注這些班,那是既浪費時間又浪費精力的愚蠢行為。可就是2024年下半年梓潼中學第一次月考後,這些領導們對我們非尖子班的態度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對我們非尖子班非常重視了。那就是因為我們班的張某,他當時的成績和那些領導們所謂的尖子班的成績不相上下,非常優秀。那些領導們當時看到他的成績時,眼睛都睜得像球一樣,轉都不轉了。他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個非尖子班的居然和尖子班的成績不相上下,甚至還超越了一些尖子生,這確實讓他們大吃一驚;高高豎起大拇指,連連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