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年後回故鄉的國小作文

“念故鄉,念故鄉。故鄉真可愛。”聽到這,我感到孤獨。是啊,已經二十年了,是時候回故鄉了。

我回到了故鄉。故鄉的變化讓我目瞪口呆。這是溫州嗎?好像變了一個城市。太陽能汽車排出的氧氣讓人神清氣爽。

我到了老家門前的小河時,清澈見底的小河讓人可以下去游泳。小河的臭味沒有了,魚兒多了,一群鴨子從遠處游來,在休息時,一群小魚因為好奇而咬了鴨子的腳。它們受到驚嚇,一下子游遠了。

回到老家,發現老家已信息化,我開門的同時,把自動報警器給拉響了,家人一看知道我回來了,“傳令”開門。

我吃了午飯,先去了小時候經常去的繡山公園,去“音樂市場”買來一張CD,放在電腦里,音樂就響了起來,以前這裡可是沒有“音樂市場”的。

第二天,我去了懷念已久的少泳校,在這裡生活和學習了六年的地方。我們雖然畢業了,便帶不走我對同學的思念,回想以前同學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教室成了電腦教室,一切都不一樣,就是思念沒變......

不知不覺中,一個月過去了,我又回到了工作的地方。我雖然去了外地,但我的心還是在母樣和家鄉,更思念老師。願老師身體健康,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