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的優秀作文400字

我駕駛著時光機,去了20年後的家鄉。

到了那裡,我看見了一個奇異的世界。這兒的房屋真是五花八門啊,你看,這兒的房子有許多種不同的形狀,有西瓜形、草莓形、番茄形、桃子形、香蕉形等等。

我看見了媽媽,她正在向我招手呢!喔,我看見我家的房子,是蘋果形的,好可愛啊,我進了門,哇噻!裡面好漂亮,我看見了一個奇怪的機器,我問媽媽那是什麼,她告訴我說那個機器能將房子變身,比如說能變成空中飛船在飛翔,變成潛艇潛入海底等等。而且,每間房子的底下都安裝了地震敏感器,發生地震15分鐘前它會‘嗚嗚嗚嗚嗚’的響起來,只要按按那個機器,屋子就立刻變成空中飛船飛到天空中,當地震停止後,再駕著空中飛船回來,繼續豐富多彩的生活。

我坐著空中飛船去遊覽了我們家門口的高級吊橋,這是科學家研究了20年後的成果啊,它擁有許多的功能,它有許多層,首先看看第一層吧,第一層是人行道,這裡的服務不錯啊,側邊人們建立了休息廳,可以再裡面休息,裡面還有一個大電視,人們在裡面會很愜意。第二層是停車站,以前的腳踏車、機車、小汽車都早已被淘汰了,現在被太陽能小汽車取代了,這種車既不浪費汽油又不會污染環境,而且還可以變形呢!第三層是飛機場,你可能會說:“一座橋怎么會是飛機場呢?這不太符合實際啊?”呵呵,如果你那么想的話,那就錯了,這座橋有一個控制器,這座橋能擴大也能縮小,它能擴大到讓五架飛機並列停在上面也能縮小到只有一架飛機大的空當,真不錯啊!呵呵!

我坐著空中飛船,繼續遨遊20年後的家鄉。

如果你也想來的話,就喊上夥伴,坐上空中飛船,一快兒到20年後的家鄉來玩玩吧!我在這兒等著你們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