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500字

彈指一揮間,一晃20xx年過去了,我也是位大姑娘了。由於我是一名作家,要去尋找靈感來寫東西,於是,滿世界跑,所以我20xx年還沒回到故鄉,去看一看家人。今天碰巧有空,我準備到故鄉去看一看。我駕駛著私人泡泡飛船,不久,就到故鄉湘鄉了。我走下飛船,打量著周圍的樣子。到處都是形狀不一的別墅,有的像海鷗,有的像花朵,有的像珍珠,有的像……我看得眼花繚亂,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

我在路上和媽媽通過電話,根據媽媽的提示,我走到貝殼樣子的門口,看見有個按指紋的地方,我按了一下,便倒在屋裡的棉花堆里。“是伊伊嗎?”一個清脆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里。“是的。”我大聲說道。一個年輕女性和一個年輕男性並排出現在我面前。“你是誰?我爸媽呢?”我警覺地說。“我們是你的爸爸媽媽呀!只是吃了青春不老藥啊?”爸爸媽媽笑著看著我。“好了,歡迎你回來,我帶你去看一看家吧。”媽媽帶我去臥室,我一看是水床,裡面還有魚在游。我不可思議的看著。樓上是餐廳,那牆磚上是蔬菜和其他各色佳肴,讓我一下子胃口大增。再上樓,是運動場,有機器人陪你打,還給你送吃的。頂樓是一座花園,蝴蝶飛,花鮮艷,人遊戲,一種歡快美麗的舒適撲面而來。這一切的一切看得我目瞪口呆,連連稱讚。

我們一家歡快的聊天,其樂融融,無比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