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玻璃選拔賽作文500字

夜空中的星群,像一個緩緩漲上來的潮汐,一個吻般貼在了夜空的舞台,就這樣,我的夢開始了。最近玻璃世界一年一度的玻璃選拔大賽開始了,各種玻璃紛紛拿出了自己的絕活。

“有請唱歌玻璃登場。”解說員那洪亮的聲音,傳遍了整個玻璃世界。

唱歌玻璃一登場,就滔滔不絕的講自己的優點。我是人類世界最新研發的唱歌玻璃,我的歌聲婉轉而動聽。只要把我安裝在你們家裡,清晨會響起歡快的歌聲,晚上會響起安靜而動聽的小夜曲,讓你睡個好覺,下面由我為大家一展歌喉。啊——啊——啊。唱完了,觀眾席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雖然我的歌聲不如百鳥靈的動聽,但是我會繼續努力,請大家投我一票。”唱歌玻璃講完退了場。

“請投影玻璃上場。”解說員說。

大家好,我是投影玻璃,我能想播放幻燈片一般投射出幻影。如果你把我安裝在家裡,早上我會投射出花園,小鳥在大榕樹上催你起床。晚上我會投射出寂靜的夜空,讓你以為在野外露營,以天為被,以地為鋪。觀眾席上的掌聲一浪比一浪高。

我宣布,投影玻璃為第一,唱歌玻璃為第二。

這時我醒了。

原來是個夢,但這個奇怪的夢引起了我的沉思,雖然現在沒有,但我堅信,我們人類一定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