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牙記作文400字

每當我看到靜靜地躺在盒中的這顆有些發黃的牙齒時,就情不自禁地想起那次掉牙的經歷。

走路時,我的牙就在嘴裡搖搖晃晃的,有時候我會一邊走一邊跳繩,可是我的那顆牙就總是會碰到別的牙齒,害我都不想再跳了。

吃飯時,我總是害怕會把這顆牙吃到肚子裡,所以我只能一粒一粒地吃米飯,就像在數米粒一樣。我非常鬱悶,都怪這顆牙每天都讓我心驚膽戰,我真想讓這顆牙快點掉下來!

每次念書時,我都會大聲朗讀。可是有了這顆會掉的牙,我的發音就有了漏風的感覺。有一次,我在一張白紙上寫作業,我的牙突然就流血了,血正好滴在那張白紙上,幸好這張紙不用交給老師,我的心終於回到了肚子裡!

睡覺時,我又在胡思亂想,還做了兩個夢,第一次夢見那顆牙順著口水一起掉到了我的肚子裡,牙齒會不會在肚子裡生根發芽?會不會長成一棵樹,從我的嘴巴里伸展出來,然後上面長滿了牙齒,牙齒又變成嘴巴呢?後來,我又夢見那顆會掉的牙齒居然會說話了,我求它道:“你能不能不要在我睡覺的時候掉呀?”它說:“你不想讓我掉嗎?”“是的。”我說,它回答道:“那要看你表現喔!”

終於,我的心又放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