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牙了作文400字

暑假裡的幾天中,我一直都在為鬆動的牙擔憂著。

那天早晨我在刷牙時,抬頭一看,鏡子有一顆牙快要掉了。吃飯時我感覺很不方便,因為那是一顆門牙。說話時,牙左搖右晃,顯得很醜。睡覺時,我生怕把它吞進肚子裡,永遠出不來。連跑步時,我都怕摔一跤,會把它刺進牙齦里。

我常常這樣想:煩死了,快掉啊!可又轉念一想:掉牙會流很多血。我想來想去,一時拿不定主意,可是有什麼用呢?它該掉還會掉的。

一天晚上,我在準備吃漢堡王外賣時,一眼看見了辣雞,我邊流口水邊想:雞翅,我來了!接著我拿起雞翅送到嘴邊,張開大嘴開始吃了起來。這時,隨著“嘎嘣”一聲,牙一下子彈到了地上。我吃驚地大叫:“阿婆,我的牙掉了!”阿婆撿起牙,對我說:“沒事的孩子,掉的是上牙,所以你應該把它扔到床肚去。”後來,我把牙裹在紙里,來到床前,將它朝床底下一扔,結果這顆牙就去了它該去的地方了。

掉過牙後好輕鬆,我再也不用擔心吞到肚子裡去了。別人說我醜,我也毫不介意,因為再也不用為吃飯而犯愁,再也不用害怕跑步時摔跤刺進牙齦里去了。

小朋友們,你們有過這樣的經歷嗎?快寫出來,與我們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