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猜猜她是誰作文300字

【猜猜他是誰】

好朋友,她我在班裡有一個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還摻雜著幾條金髮,他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架粉色的“飛機”。她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看起來炯炯有神,他的嘴巴小小的,紅紅的,像櫻桃一般。

她的性格很開朗樂觀,是我身邊的開心果。但是她的心情轉變的很快,有一次他考砸了,她很傷心,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我關心地說“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她馬上多雲轉晴說“好啊,快走吧!”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又回來了。

哈哈,他就是我班的,謝烔烔,我希望我可以跟她一起學習進步,我還要跟她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猜猜她是誰】

我有一位朋友,他有一對濃濃的眉毛,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鼻子上有兩個像黑洞一樣的鼻孔,一個像月亮般的小嘴巴和一個有著透明眼鏡片的白色眼鏡,他那烏黑的頭髮讓他整個人變得很漂亮。

她是一個開心果,每次一見到她我就很開心,還很想抱抱她,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些事情,我的心情非常的難過。可是正在我走著走著,感到無比沮喪的時候,突然看見她向我走來,一見到他,我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好了許多,就好像看到了一個小太陽,我真的好喜歡他,她當然也很喜歡我喔。

平時她總是穿著一件白色的衣服,上面有一個徽章,上面寫著“樂成國際教育”這六個大字,她平時還總愛穿一件黑色的褲子,這樣子的她看起來精神極了。當然,他有時候也是會發脾氣的,她生氣的時候有一點凶,我總是不敢講話,但是每當她的氣消掉之後,就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我也知道她發脾氣都是為了我們好。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可愛的米可老師,就是我們可愛的,愛吃白米飯的米可老師。

【猜猜她是誰】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長得聰明又可愛。

她的頭圓圓的像個蘋果,腦袋後面還扎了個長辮子,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從遠處看她的眼睛就像是一條縫,可是從近處看,你就會發現她的眼睛大大的,撲閃撲閃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她一笑臉上就會露出兩個小酒窩,看起來特別可愛。她總是穿著粉紅色的衣服和粉紅的鞋子。

平時她樂於助人,每當同學有困難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去幫助同學解決。她也是個勤勞的女孩子,她總是幫助老師擦黑板,幫助同學拖地值日。她也非常聰明,上課的時候常常能看見她舉起她的手積極發言。

記得有一次,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問題有一點難,我們全班同學絞盡腦汁,可是誰也想不出來。這時候,只有她一個人高高地舉起了手,並且說出了正確的答案。大家都用驚訝的眼睛看著她,每一個人都十分崇拜她。可是她這么聰明,但是她一點兒也不驕傲。在平時,她還會幫助我們解決數學題目呢!

這個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她是我的朋友,你們猜出她是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