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猜猜她是誰的優秀作文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潔白的牙齒。笑起來,就像花要綻開似的,可是,發起火來就像即將打雷的天。下面由小編為您整理出的有關猜猜她是誰的優秀作文,一起來看看吧。

有關猜猜她是誰的優秀作文1

看,前面走來一個女孩,紅撲撲的臉蛋、大大的頭,修長的腿像踩著高蹺,馬尾辮一搖一擺地跳動。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嘿嘿,看了下面的介紹你就知道了。

她很愛臭美,小時候,全家要一起出去玩,爸爸媽媽在門口心急火燎地等了差不多半個世紀,可她還是沒有出來,媽媽大喊道:“要地震啦!”

她慢條斯理地說:“在等一秒鐘就好啦。”媽媽想去看個究竟,結果剛來到門口,就被她的樣子嚇得目瞪口呆,原來,她的臉蛋塗滿了腮紅,好像著了火,鼻子下一張著血盆大口,眉毛像兩隻毛毛蟲扒在上面,活像一個小魔女,媽媽嚇得半天也說不出話來。因為有段時間她特別喜歡看關於公主的卡通片,很想自己也成為卡通片里的主角,所以才會突發奇想實施這個瘋狂的計畫。長大了的她雖然已經在很努力地想改掉這個臭美的壞毛病,但有時候實在控制不住想打扮的欲望呢。

此時,你知道她是何方神聖嗎?呵呵,她就是我,一個可愛又好玩的小女孩。現在,我知道了人除了外在美,更重要的是內在美。

有關猜猜她是誰的優秀作文2

她的眼睛很小,笑起來像一條線一樣。她的頭髮很長,是我們班頭髮最長的了。除了頭髮長,也是我們班女生中數一數二的高個子。

雖然她個子高,但卻是個很害羞的女孩。就說上個星期五吧。在語文課的時候,老師點名讓她上台給大家分享她的暑假生活,她戰戰兢兢地走上講台,小手不停地拉自己的衣服,眼睛只是朝自己的腳趾頭看,聲音很小很小,連坐在第一排的我都聽不清楚。

但是她也有自己的亮點。在美術課上她總是很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尤其是她送給劉昊宸的那幅狼王,特別逼真。

現在你能猜出她是誰了嗎?

有關猜猜她是誰的優秀作文3

她瘦瘦的,高高的,還有一雙閃著智慧光芒的眼睛,她小小的嘴巴能出口成章。

班裡的同學都說她是學霸,不論是哪一個學科,她都是我們班最厲害的,不論是什麼難題都考不倒她。她的美術和音樂也是最好的,她在美術課上的作業,每次都是“優星”,音樂吹葫蘆絲吹得也十分動聽,期末考試的時候考的是100。

她有的時候並不樂意幫助別人,有的時候又很樂意幫助別人。每次我要發數學課堂作業本的時候,我請她幫忙發作業本,她便爽快地答應了。

所有的老師都非常喜歡她,常常誇她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有關猜猜她是誰的優秀作文4

她短短的頭髮,臉蛋圓圓的,就像鵝蛋一樣。她個子高高的,帶著一副粉色的眼鏡。

她體育很好,每次運動會跳遠都能拿獎,除了周一要穿校服,周二到周五她都穿運動服。

她喜歡唱《涼涼》,會跳拉丁舞,畫畫也不錯,就是英語有點差,她學習比我好一點。

她很喜歡笑,一笑臉上就有兩個小酒窩,看起來甜甜的。她喜歡吃各種糖果。話梅糖、口香糖、維生素……不同種類,不同口味的糖果,在他書包里放著。後來暑假開始了,我們就沒見過面,暑假結束後,她說都沒說就轉學走了。

同學們你們猜猜她是誰。

有關猜猜她是誰的優秀作文5

她學習很好,她很愛讀書,她非常樂於助人,大家一起來猜猜她是誰。

她很愛看書。有一次,她早上醒來就看書,而且是在床上看。看得好入迷呀!連媽媽起床了都不知道,直到媽媽對她說:“你快起床穿衣服吧。”她想:反正上午也沒事可乾,再看一會兒也沒事。於是,她一邊撒嬌一邊笑著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再看一會兒嘛,反正上午也沒事,再多看一會兒吧!”媽媽嚴厲地說:“不行,你看都幾點了,還賴床不起。”她試探著問媽媽:“再看一會兒行嗎?”媽媽也生氣了,皺著眉頭說:“不行”而且還把她的書拿過來扔了出去。她戀戀不捨地把書撿回來,:“哇”地一聲就哭了,而且還在心裡罵著媽媽:壞媽媽,壞媽媽!還用手捶打著媽媽,但媽媽像還在故意氣她,說:“真舒服,真舒服。”她被氣的哭的更厲害了!嘴裡還說:“媽媽最壞了,媽媽最壞了”媽媽聽了不但沒有罵她,而且還安慰她說:“別哭了,下次不許再這樣了。”她淚眼婆娑地點點頭,說:“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大家猜出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怎么樣,我很愛看書吧,是不是一個不折不扣地書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