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四年級作文300字

2033年,我接到了老同學彭秀麗的電話,讓我回家鄉參加老同學聚會。

太好了,我正想打算回家鄉看父母呢!我訂購的超級無污染時空機派上用場了,我打開時空機,按下了回鄉健,瞬間回到了故鄉。

我給父母買了好多東西,和父母談了很久,便到了一家豪華的大酒店,找到了我們相約的一間客廳,打開門,便看見老同學們都到齊了。

我們各自介紹了自己的工情況。

陳修蘭說:“我現在成了一名主持人了,月球、土星、火星、水星都有我播出的節目。

董相榮告訴我們:“我是一名記者了。現在住在土星上。我的報導:《土星近況》,你們看過嗎?”

彭修麗說:“我創辦了一所留守兒童校園。”她只說了這一句話,同學們打心眼了佩服她。

梁榮娜說:“我現在在彭修麗創辦的校園當老師,和那些留守兒童在一起,我感到很快樂!”

你們看,那位在宇宙間奔波的白衣天使就是我,我現在已經成了一名名醫了,為人類的健康日夜不停地穿梭著!

我們共同舉杯,為我們的家鄉巨變而乾杯!為家鄉社區建設的現代化而乾杯!為地球家園、宇宙的明天更加美好而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