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三年級作文350字

我乘坐大黃蜂號客機從月球趕往地球的故鄉會親訪友。我和老朋友李永祺通了衛星電話,他說來機場接我。我剛下飛機就看到他他向揮手,並快步地向我走來,興奮地說:“兄弟在月球發展的還好吧?”“再怎么好也沒有你們在故鄉好啊!”我回答道。

我坐在他的車上,和他有說有笑。他把我送到村口就回去了。我下車的第一反應就是,村口的那棵大樹呢?村前的那口井呢?我站在那裡等著我媽來接我,就像小的時候一樣,我生怕自己會丟失在這熟悉而又陌生的故鄉。遠處幾個小孩子在嬉戲著,他們玩得很高興。看見我到來,他們向我跑過來,用好奇的眼神打量著我,顯然我是一個不速之客,我顯得有些許的慌張。過了一會兒,媽媽開著小轎車過來了。坐在車上與媽媽聊天,我的眼睛被遠處的廣場吸引住了。我心想,那不是我家的田地嗎?怎么變成了寬敞漂亮的廣場?突然廣場中央噴出了一條“水龍”,那“水龍”一柱沖天,落地時濺起無數的水花,再加上太陽的照耀,變得銀光閃閃,美麗極了。

我到了家,爸爸那親切的笑語在我耳邊響起。晚飯是媽媽親手包的我最愛吃的韭菜餃子。一家人吃著餃子談天說地,其樂融融。這時我才覺得地球上的餃子是如此好吃,不像月球上,食物飄浮在空中,想入口那是要下一番功夫的!

這一天是我回到故鄉最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