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

鎮上的學校已經變成了田地,因為人類發明了一種晶片,裡面有全世界各種先進的理論知識,只要在腦子裡放上它,人們就不用去上學了,久而久之學校荒廢了,就變成田地了,可那些教師去哪呢?老教師會去養老院,至於年輕的教師會去養老院照顧人或去動物園照顧動物。因為雖然20xx年後的機器人很多,可都不像人類一樣貼心細心。

以前工廠很多,現在只有一兩家了。因為人們發明了放大器,可以把物體放大,所以只要將工廠生產的物品放大就好了,不過政府為了不讓放大器落入壞人手中,所以工廠的物品首先要送去去相關的部門,失業的工人則會去沙漠種樹。

醫院裡已經有機器人了,但人類卻也在,大家不免有一些疑問吧?因為醫院裡機器人不是主人。機器人反應有一些慢,不能做手術,打針等一些精細活,所以機器人在醫院只要打下手的,給人減去一些負擔子。

在田地里也是一樣,人和機器人一起工作。因為機器人只知道種地的程式,所以老農民教機器人種地的技巧。

在這個科技時代,大家生活的開開心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