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家鄉500字(三篇)

20年後的家鄉作文500字

二十年後,我從南極科考回來,坐著MKI——超音速飛機回到了我望穿秋水的故鄉。

“咻——咻——”超音速飛機停在了草坪飛機場上。我一下飛機,看到的不是濃煙霧霾,而是新鮮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的一座美麗城市,連以前多人居住的小區也都變成了一棟棟私人的高大複式樓!

我的家是十足的高科技,十分豪華的呢!一棟四層樓高,十分别致的別墅,還有配室外游泳池呢!這個游泳池夏天是個有超長水道的巨型游泳池;秋天是個溫暖的溫泉;冬天就是個供我們娛樂的溜真冰地,還有配專門的鞋子呢!

走進大門口,你見到的不是門鈴,而是眼紋分辨器。把頭湊上去,對準眼睛,它就會分辨你是否是好人,如果不是好人,它就會釋放一陣電流把你給電暈。如果是好人但不是主人或主人的親人,就得經過主人同意才能進來。進來前它會為你選好拖鞋然後它才會敞開大門。我回到家爸媽還有姐姐出來接我,他們問了一大堆我的近況。我把禮呂搬進了屋裡,然後帶著父母還有姐姐出去吃了一餐團圓飯。

吃飽了,回到家,我們走進別墅,看到現在不是陳舊的家具和構造了,而是經過家具機器人精心挑選的家具。我口渴了,我坐上沙發,僕人機器人馬上給我盛好了一杯健康飲料,還會幫我按摩,可真爽啊!

走上二樓。二樓是我和我姐的臥室,我喜歡蔚藍色所以我的房間是藍白搭配。

最頂層當然是天台啦。我的天台有空中花園;有從天台上可以直接滑入地底的實驗室;有足球場,甚至有燒烤場、、、、、、真是應有盡有啊!

20年後的家鄉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如月如梭,轉眼間20年就過去了,我的秘書機器人A提醒我:總裁大人,您不回去看看嗎?的確,已經過去了20年了,我一想,回家給家人報個平安吧,免得家人操心了。我立即開著超音速飛船出發了,已經到了鄭州了,空氣很清新我不禁想到,這還是那個空氣污染嚴重的鄭州嗎?

不管了,反正我也不是來看風景的,我立刻搭了一輛飛艇的士,就出發了。當我到立交橋時,不禁驚呆了,因為立交橋時隱形玻璃做的,這種玻璃可以把噪音減少,夏天還可以把熱量減少幾分,冬天還可以吧冷空氣隔離,非常暖和。還可以放音樂,把不舒暢的心情排泄出來,但是,我又想起來母校—隴西國小不知道那裡怎么樣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是去了,我一看門外的課表,大家在上游泳課呢,不知道怎么樣,我去找了找,剛好有一個同學想上廁所,被傳送塔傳送了下來。正好來了,我就去問他:你們在哪裡上的游泳課?你不知道我的樓頂游泳池?他問我,喔,原來是樓頂的游泳池啊,我去看看,上面的空氣也好清新啊,一看,大家都在游呢,現在科技好發達呢,還有地下遊樂場呢!喔,我要看看,就立即進去了。這下面空氣不是太清新,但是土就夠玩的了,大家玩的歡著呢,我也不打擾,就走了。

我沒有再走,我決定了,我要為鄭州的科技做貢獻。

20年後的家鄉作文500字

今天是公元20xx年,好不容易放一天假,一直想去故鄉看看的我,拉上老公和兒子,坐上萬能汽車,急急忙忙地出發了,我按動了紅色按鈕,汽車立刻長出了一對紅色翅膀,我又在地圖上按了我家鄉的方位,頓時,耳邊的風呼呼作響,哈,我們在天上了,正向家鄉駛去呢!

我又按動了黃色鍵立刻出現了三塊熱氣騰騰的法式烤麵包和三杯牛奶。我們吃著早餐,一邊說笑,不知不覺中,汽車已經將落在我的家鄉了,我跳下車,不禁大叫一聲:“哇!!”不是我誇張,真的,小時候我住過的老房子,現在變成了22層的高樓大廈;以前我天天去捉小魚小蝦的小溪,現在竟成了一小塊人工湖;以前我與夥伴玩耍的空地,現在種滿了參天大樹;那條破舊的小橋,現在又壯麗又結實,以前……哇!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這時,迎面走來了一個氣質高雅的婦女,她見了我,大叫:“丫丫!”“蛋蛋”我脫口而出。原來,她就是我的童年小夥伴之一,聽她說,她先在在村里當書記,家就住在我媽媽家旁邊。真想不到!要知道,她小時候可是個長相平凡,經常逃學的小淘氣,現在竟有如此成就!

我們繼續往前走,在一個大棚前,我們發現了一棵長滿了紅、黃、藍、綠、紫這些顏色的果子,原來,這裡的果子各有各不同的功能。紅的可以讓你熱情高漲,藍的可以讓你神清氣爽,綠的可以讓你頭腦清醒,黃的可以讓你有豐富的想像力,紫的可以供你充飢。

我們又遊覽了許多地方,發現二十年來,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