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國小作文350字

正所謂:“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一轉眼,我已在外國留學二十年了,今天,終於有機會回家了,我坐上超光速飛船,回到了日夜所思的家鄉——大沙。

剛下飛船,一陣濃濃的果香味刺入我的鼻中,我放眼望去,車道上全是太陽能汽車,這種汽車不在像以前那樣從車尾後面的兩個小孔奔出那難聞的污染氣,而是奔出那濃濃的果香味,香極了。我歨在大街上,突然,發現路邊上有兩排小洞,上面蓋著一層蜘蛛網,這是乾什麼的呢?我好奇地問?原來那是“回收利用器”下雨時,利用這些小洞把雨水收集起來,等到夏天它就會奔出一零米高的水柱,使地面潮濕。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家門,我按下門鈴,出來迎接我的卻不是爸媽,而是鋼筆保姆,它有一個成年人那么大,“不需要時可以把它變成鋼筆用喔”咦,這聲音是,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媽給我做介紹呢。我看到年邁的爸媽,家人哭成一團。我和爸媽進家門一看,家裡全是空氣能,如:空氣燈、空氣電視、空氣電腦......這些家具只要有空氣他便能啟動。如果你想進家門,你只要按下門鈴,它就會自動分辨出你是否是壞人,只要是壞人,他就會自動報警,要是不是壞人它就開門讓你進來。這被人稱為“防盜門”這一切真的是太讓我意想不到了。

我相信未來科技會更加發達,我們的生活也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