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

現在我正上著大學,放暑假了我想出去玩玩。可不知去哪裡,突然我腦子一閃,現在我老久沒有去我的家鄉——濰坊了。嗯,就去那。我便踏上了去濰坊的飛機。

“到了,到了!!”我心中暗喜。到了濰坊我發現這兒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裡的路旁都有小花、小樹、小草裝點著這座城市。四處都是高樓大廈,現在也沒有了浪費水源、浪費紙張的現象了。現在也沒有了汽車的尾氣,因為科學家們發明了不用汽油的汽車。空氣也就沒有了污染。

我走到我們那裡的小河,那裡還有人在游泳、在釣魚、在河裡嬉戲呢!原來在大家的改造下,這裡的污水已經排出去了,在沙石上,大家都把它填平了,鋪上了一層“水泥板”,又重新弄了一個“大池子”,在裡面放上了色彩斑斕的石頭。又引進了一條水源。

我走著走著,看見廣場上怎么那么多人,原來這裡是“和平鴿”的天下。很多人這兒和和平鴿玩呢!

我喜歡濰坊,喜歡這裡的一切。在人們的認識下,才會把以前的錯誤改掉。所以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