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600字

我在二十歲時,去英國留學,過了二十年才回到家鄉。我一到餘杭啊,餘杭的變化真大呀!沒有了以前的磚瓦房,全是高樓大廈,街道上沒有了清潔工,地面仍是很乾淨。

我回到家,家也變了,前面有一塊超級大的場地,上面停著一架屬於我家的私人飛機,我打開門,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說:“吳桐,點兒進來!”我走了進去,看見了姐姐,我跑過去抱住姐姐:“姐,老爸老媽呢?”姐姐說:“他們在老家,要不我帶你過去。”姐姐把我帶上了私人飛機,三分鐘後我們就落在了老家的停機坪上。媽媽幫我開的門,哇,才開門,超級肥大的kiya就沖了上來,他還像以前那樣調皮、熱情、可愛!這是第五代了!爸爸坐在一張躺椅上看報紙,我大聲的叫老爸!老爸轉過頭來:“喲!我們家的小寶貝回來啦!”媽媽把我帶進了客廳,哇,客廳,裡面開滿了鮮花,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媽媽看著我愣住的表情,笑了,媽媽說:“這一切都是科技帶來的新成果,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客廳里設定不同的場景,不同的季節,而且最神奇的是每個季節,都會散發著各種季節所應有的香味。”一會兒,媽媽把她剛做好的南瓜餅拿了出來,哈哈哈,真香啊!我一個人就吃了三塊,爸爸媽媽笑了,媽媽說:“這可不是科技做出來的喔,這個是媽媽的拿手絕活!”

過了幾天,我又要離開了家,全家都在門前的大草地上開派對酒會,我安慰依依不捨的媽媽:“沒事!現在科技那么發達,高速空中懸浮列車已經開通了,以後,我每個星期都能回來看你啦!”

這就是我,20xx年後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