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國中作文350字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聽,有多少位遊子在懷念家鄉啊!

有許多遊子遠離故土,到天涯海角去工作或求學,在遠離家鄉的日子裡科技一天一天地發達,一天一天地在變化。現在有人住草房、有人住磚房也有人住豪華的別墅。

不過,二十年後您的家鄉會是怎么樣的呢?閉上眼睛,想一想吧!啊!我想到的是……讓我說出來與大家分享。

二十年以後,我回到家鄉時,家鄉里有一個大商場,我走進寬大、豪爽的大門,有一台機器人朝我走來說:“小姐,請問您需要什麼?”我微笑的答道:“嗯……,我要一套適身的連衣裙。”“我這就帶你去”機器人誠懇的回答。隨後,機器人帶我來到服飾專區,為我挑選連衣裙,替我選尺碼,服務我選顏色。哇靠,現在的社會還真是一個字“棒”我興奮地買下這套連衣裙,興奮地走出商場的大門。一輛阿斯頓馬丁one77品牌的小轎車展現在我眼前。小轎車說話了:“公主,請上車!”我坐上去以後,剛要踩油門,小轎車就主動開在我家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圓形的別墅,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進去。一進大門,只見一個大螢幕上有幾十排按鈕,第一排管客廳,第二排管書房,第三排管廚房,第四排管臥室,第五排管特製休閒房……我累了,按第一排的第一個按鈕,出現了一張沙發;我想看電視,按下第一排的第二個按鈕,就出現了一台玻璃般細的電視;我想看書按下第二排的第二個按鈕,我一下子就飛到了書房,我想看什麼書,心裡一想,這本書就出現在我面前;我餓了,想吃東西,就按下第三排的第一個按鈕,從廚房來了一位叫蠻蠻的機器人,它說:“請問公主想吃什麼?”我說:“一杯飲料,一份意大利麵!”我一點蠻蠻肚子上的粉色按鈕就出來一杯飲料,一份意大利麵!一下子就OK了!現在你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吃飽後,我來到屋後的花園玩。一進花園,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朵朵花。到了晚上,這些花都自動變成了燈,紅、橙、黃、綠、青、藍、紫,萬紫千紅,五顏六色,煞是好看……你千萬別摘花,你剛碰到它,你就馬上變成了花兒的玩具,這邊的花兒把你踢到那邊,那邊的花兒把你踢到另一邊。所以,這裡的話而永遠那么美麗、可愛……

今天的故鄉啊,你是那么美麗、科技是那么發達。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幸福。我捨不得離開故鄉,我愛你,我的故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