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國小五年級想像作文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已經是北京某著名律師事務所的知名律師了。今天去法院處理完一起案子後,可以有一個星期的空閒,我決定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回一趟故鄉。

從法院出來後,我乘小型飛行器到機場換乘超光速飛機,十分鐘後就回到了魂牽夢縈的故鄉——思茅。剛下飛機,手機就響了,一看,原來是國小同學咪咪。“喂,咪咪,你怎么知道我回來了?有什麼好事兒?”“手機顯示你剛到思茅,快來呀,老師和同學們都在星際大酒店等你呢!二十年不見了,大家難得聚聚,你一定要來呀!”咪咪的聲音還像二十年前那樣熱情。“星際大酒店?在哪裡呢?”“就在咱們的母校門口。”“喔,馬上到!”不一會兒,我就到了二小門口,可出現在眼前的卻是一座五彩繽紛的大花園,哪有什麼星際大酒店?正當我以為是惡作劇時,一座金碧輝煌的摩天大樓瞬間出現在了我的面前,老師和同學們正站在門口,向我招手呢!我飛快的跑過去,吃驚的問道:“這,這酒店是怎么回事兒?”“喔,你問這個啊,這是一幢用目前國際最先進的技術建造的隱形大樓,隨時都可以隱形的,全球唯一喔!我們看到你來了,剛按了顯形按鈕。”“啊?這么先進!”“不只這些,你看天上是不是有幾朵七彩的雲?”“喔?那又是什麼?”“那是彩雲屋,新型又環保,雖然能住在上面的人不多,但我們班的好幾個同學都住上面呢!晚上你就住我家好了。”“好你個咪咪!才幾年不見,你都住天上去了!”我吃驚的說。在酒店吃飯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跟我講了許多家鄉的變化:咱們思茅現在已經是國際精品小城了,不但空氣一流、環境一流,連科技也是一流的,這不,前不久剛舉辦了宇宙首屆星際交流會,來了好多外星人呢!我吃驚得半天合不攏嘴……晚飯後乘上咪咪的小飛行器,不一會兒,就到了彩雲屋,多漂亮啊!踩在鬆軟的彩雲上真舒服!

晚上,躺在漂亮舒適的彩雲床上,我一直在想:回去後,一定要帶同事和朋友們來看看家鄉的變化,讓她們親身感受一下人間天堂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