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師大版五年級上9單元作文:送媽媽禮物

北師大版五年級上9單元作文:送媽媽禮物

母親節到來了,今年我想要送媽媽一件禮物,可是送什麼呢?這的確是一件難事,因為我從未聽說過媽媽想要什麼東西。

在家裡也是想不出來的,還不如上街走走,看看有什麼可以送的吧!我路過一家鮮花店,裡面有著各種色彩鮮艷的花束,我正打算送花,難題來了,我從來都不知道媽媽喜歡什麼花,最後,還是放棄了。接著又來到了一家服裝店,我看中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可回頭想想,媽媽好像從來都不穿裙子的,這個想法又被否定了。我又來到了一家蛋糕店,剛進門,就聞見一股奶油的香味,我想蛋糕應該還不錯的,可又想想,媽媽好像不喜歡吃甜的東西吧!我失落的走在街上,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是這么的不了解媽媽。我突然停了下來,前面有一個小女孩拉著自己的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喔!祝您母親節快樂。”女孩的母親抱著自己的女兒,臉上煥發出燦爛的笑容。我好似想到什麼,飛奔回了家。媽媽此時正在廚房洗碗,我拉著媽媽坐到沙發上,給媽媽倒了一杯水,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短短的一句祝福,卻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禮物了。媽媽抱著我,感動的說:“我的寶貝,謝謝你!”是啊!在每個母親的心中,還有什麼禮物是比自己的孩子送給自己的一句祝福還要珍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