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北師大版九單元作文:最珍貴的禮物

開篇點題,指出收到的禮物中最珍貴的是破的不成樣子的玩偶,從而製造懸念,引起對往事的回憶,關於五年級上北師大版九單元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五年級上北師大版九單元作文:最珍貴的禮物

我今年已經十一歲了,每年收到的禮物數不勝數,而最珍貴的禮物——卻是一直破的不成樣子的玩偶。這隻玩偶是我九歲時,姐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但說起這隻玩偶還有一段令人懷念的往事呢!

就快到我生日了,姐姐還不知道送我什麼禮物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結果她在家裡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主意:自己做一隻玩偶送給妹妹。她把針、線一大堆的全部翻出來,我嚇了一大跳問:“姐姐,你在乾什麼?”她不慌不忙地回答道:“這是秘密”。不過,為了這隻玩偶姐姐也受了不少苦在縫合的時候不小心扎到了手,血都流出來了,可她一如既往。終於一隻奇形怪狀的玩偶大功告成了。

到了我生日那天,許多人都送來了禮物。有學習用具、衣服、玩具等,看得我眼花繚亂。當我接到姐姐的禮物——一隻破破爛爛的玩偶。我剛想問這是不是撿來的,我看到了姐姐手上觸目的傷痕,剛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因為那是用愛和心意換來的禮物,我最珍貴的禮物——那個破破爛爛的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