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你在哪裡

我有一個好姐姐,我非常喜歡她,可是就在一年前卻莫名地失蹤了,至今也沒有任何線索,我非常想念我的姐姐。

姐姐對我影響很大。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學習上,不厭其煩地幫助我。

有一次考試,我的成績很不理想。回到家,爸爸媽媽很失望,你一言他一語地說我,正在這時候,姐姐從她的屋裡跑出來,說:“爸爸,媽媽,不要說弟弟,瑋瑋平時學習還算努力,偶爾考得不好,可能是沒發揮好,還有下次呢。”說著忙把我拉進屋裡,笑容滿面地對我說:“瑋瑋,你下次一定要考好,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千萬不能辜負了爸爸媽媽的希望。”說完,耐心地給我講解我做錯的題目。我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以後的日子,我和姐姐在學習上展開了比賽。果然,第二次考試,我得了99分,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裡。姐姐看我洋洋得意的樣子,說:“不要驕傲,下次爭取考100分,這樣才行呢。”在姐姐的鼓勵和幫助下,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高。

然而,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痛心不已。有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見爸爸媽媽哭得特別傷心,我著急地問發生了什麼事,媽媽說:“你姐姐失蹤了。”我驚呆了,我不敢相信,中午我們還一起吃飯,一起上學的呀,怎么可能呢?我大聲地哭喊:“我要姐姐,我要姐姐……”

姐姐就這樣不明原因地離開了我們,儘管家裡人找了許多地方,問遍了姐姐認識的每一個人,尋人啟示也登了不少,可還是沒有任何音訊。

雖然沒有姐姐的任何訊息,但我們仍然讓她的屋子保持原樣。我天天等她回到家裡來,和我一起玩耍,和我一起學習,和我一起擺弄喜歡的花草,和我一起幫媽媽做家務……

姐姐,我想對你說:你快回來吧,不要再讓我和爸爸媽媽焦急等待,姐姐呀,你快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