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宣言

當我在不經意間告別了奔跑在草地上放風箏的年齡,當我在不經意間發現拽在手中的不再是繫著夢幻的絲線,當我不經意間嘗到心中放飛的一串串青澀的悵惘,我知道,我迎來了人生中最美的青春時代。 驕傲、自豪的喜悅在這裡潑灑,揮筆寫下我的青春宣言—— 我能飛,我能高飛! 若想攀登人生高峰,就必須自信滿懷;若想鳳飛梧桐翱翔九天,就必需有沖天的豪情。青春是拼搏的資本,青春是自信源泉,青春就是上天賦予我的無窮戰鬥力!在我的字典里,永遠沒有放棄,因為青春給了我翻越艱難險阻的勇氣。受傷的日子裡,從來不後悔哭泣,因為青春給了我勇往直前的毅力。青春讓我把信心永遠留給自己,青春讓我堅定不移,有了挑戰命運的頑強毅力與超人的勇氣,我必笑傲群雄! 不必懷疑:我能飛,我能高飛! 年輕無極限 我喜歡刺激,因為年輕讓個性張揚;我喜歡冒險,因為年輕讓血液沸騰;我敢於挑戰,因為年輕讓勇者無畏;我敢於超越,因為年輕讓思維創新。張開手,讓年輕無極限!穿越在不同的領域和空間,挑戰一切,生命因此有了不同的體驗;不害怕改變,不停地向前,前面未知的區域是我冒險的起點。享受每一分鐘,我看見世界的明天奇蹟層現!年輕無極限,我一直相信:只要堅持,明天就會更好;只要堅持,我的青春就一定會絢麗多彩! 我的未來,我主宰! 曾經,我的未來=童話+幻想。然而,成長讓我明白夢想與現實的差距……於是從玻璃城堡中回頭,走入風雨中,重新尋找現實的我,現實的人生。在夢想與現實接替的過程中,我始終帶著堅強的微笑,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拭去汗水的手抹掉。再多的挫折也從不退縮,只為尋找心中的美好。青春激勵我前進,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沒有遙遠,跨出去就在瞬間。 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讓全世界看到! 我的劇本我自己寫好,相信自己永遠是主角! 我的魅力我自己知道,定會出乎每個人意料! 我的青春我自己照耀,每個明天,讓我用青春和愛真心擁抱。

青春是最豐厚的財富,青春是最特別的魔術,青春是最美麗的記憶,青春是最無限的潛力。我因為享有年輕而滿足;我因為擁有青春而驕傲。我珍惜每一分鐘,學習、改變、追求、創造……我知道一切都不容易,所以我努力握緊手中掌握未來的絲線。我要對得起自己的青春,對得起自己的宣言,走下去,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