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烏鴉續寫500字

自從狐狸把烏鴉的肉騙走後,烏鴉非常痛恨狐狸,決定去報仇。

烏鴉想了一個好主意,它馬上行動。烏鴉拿來一片麵包,把麵包上放了許多玻璃碎片,再放上一片肉,然後又放上一層麵包。心想:上次你把我的肉騙去,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報仇。烏鴉像往常一樣飛到大樹上面,站在樹枝上。狐狸已經在樹下“等”烏鴉給它“送食物”了。狐狸看到那美味的麵包,親切地說:“烏鴉大人,您的舞姿最美了,可不可以在這兒跳一段?讓我好好欣賞。”烏鴉心中暗喜,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二話沒說,便張開翅膀跳了起來,因為它知道狐狸已經中計了。

烏鴉把叼在嘴裡的麵包拿在手裡,故意往下一扔,狡猾的狐狸一直盯著麵包,剛掉下來,它骨碌爬起來把麵包撿起來。烏鴉看到狐狸已經拿到了麵包,它便假裝大叫起來:“把麵包還給我!啊!”烏鴉看起來非常生氣,呲牙咧嘴,其實心裡已經樂開了花。狐狸翻了一個白眼,得意極了,感覺麵包就是它的,它並沒有發現麵包有什麼不一樣。頓時,狐狸嗷嗷大叫,嘴巴流血了,血一直滴到草地上。狐狸一手叉著腰,一手指著烏鴉,氣得連連跺腳。烏鴉笑著說:“我給你準備的麵包好吃嗎?哈哈!”狐狸只好連滾帶爬地跑回家去了。這時,狐狸因為疼痛已經說不出話了,心裡特別痛恨可惡的烏鴉。狐狸頭上都冒出火來了。

狐狸回到家後,它後悔吃了那片麵包。可狐狸知道沒有後悔藥,只好在家養傷休息。它心想:我真不該搶別人的東西,不然受害的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