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賽

在一間白色的普通民房後面,有一片綠茵茵的草地,這塊草地可是踢球的好地方。這天,一群剛放學的孩子們來到這裡踢足球。

孩子們把書包放在地上,分成兩堆相隔兩米,做門柱。一切準備就緒後,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看那個留著平頭的守門員,他帶著黑色的皮手套,上身前傾,警惕地注視著注視著前方。即使被球撞破了頭,也毫不在意。站在守門員身後的紅衣服小男孩,雖然只是個候補,但是他很想上足球場上大顯身手,撲住幾個險球,為自己的隊多掙幾分。

守門員候補充和觀眾多觀望前方的場地,雙方隊員都不甘示弱。那個那個抱著小弟弟,系了一條紅領巾的小男孩,可能來晚了,坐在最邊上,當也全神貫注的關注局勢。那個扎著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那個一頭金髮的小男孩,臉上寫滿了緊張,手心裡都是汗,好像他支持的那個隊快輸了,那個帶著帽子的男孩生怕別人擋住他的視線,往外探著身子,眼睛死死盯住遠處。那個綠衣服的小女孩,臉上布滿了細密的汗珠,好像是第一次觀看這么激烈的球賽呢!那個抱著洋娃娃的小女孩,與別人不同,好像打一個隊輸贏都與她無關。

不知道是誰家的漂亮的寵物狗跟主人來看球賽了,但好像這隻狗狗對球賽一點也不感興趣,正臥在場邊休息呢!

對這場球賽最感興趣的人,是那個大個子叔叔了!他面帶微笑,看得津津有味。可能是因為孩子們踢的太精彩,也可能這場球賽勾起了他童年的美好回憶……

這場精彩的球賽還在激烈的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