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1)

我有一位同桌,她叫劉紫雲。她的特長有很多,他最擅長跳舞,她是我們班裡跳舞最好的一個,我們班裡誰也比不了她的舞技,她跳的舞像一隻只蝴蝶一樣的飛舞,還像一根根小草飄動著!她還拿過許多獎項,我們以後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永遠是我最好的同桌!

五年級:何鏡洋

我的同桌作文(2)

我的同桌是左宏偉,他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紅彤彤的圓臉蛋,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他十分樂於助人,你不管忘了拿什麼東西,他都會主動借給你,誰欺負同學。他就過去伸張正義。看見誰哭了,他就會過去哄,去講笑話。你聽了我的介紹,一定會喜歡他的吧!

五年級:郭世恆

我的同桌作文(3)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換了新學校。我的同桌是一個男孩子,他叫蘇權。他個子不算高、也不算矮,中等,居然連學習也是。臉很黑喔,他超牛喔,不要小瞧他喔,我很難跟他做朋友,所以也很難跟他相處,但他有時候也對我很好,我喜歡他的這一方面。他從來不會打架和罵人。他呢,我還有一方面不理解他,等我知道他的全部方面在告訴你吧。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西鄉塘區博文學校五年級:植桂南

我的同桌作文(4)

吳康龍是我的同桌,這天老師讓我們寫字,我不想寫,突然我看見老吳寫完了,我就讓老吳幫我寫,老吳無奈的答應了,老吳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他也不敢不答應啊,吳康龍一邊幫我寫作業,我在後面跟幾個同學玩斗拐,一會,不知道是我們太亂還是有人打小報告,我們被發現了,老師一個挨一個的問寫完作業了沒,我看見我全面的同學都說寫完了,到我了,老師問我:姜政含,你的作業呢,我沒吭聲,看著老師快動手打我時,我終於憋不住了,說了實話,老師走到吳康龍旁邊,問:他的作業呢,老吳的手一抖一抖的叫給了老師,老師哼了一下說:好哇你倆,當我是你倆的老師嗎?吳康龍啊,吳康龍你還真聽他的話啊,他讓你幹嘛就幹嘛是吧?吳康龍搖了搖頭,老師說:吳康龍看在你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你就別叫家長了,就重寫5遍吧,吳康龍點點頭說:嗯。老師對我說:明天你讓你家長來一趟吧,然後這個作業補10遍。我的心突然炸開了花,嗚嗚嗚好倒霉啊。

這就是我和我同桌的有趣故事雖然有一點倒霉但是還很有趣我很想念我們的過去。

五年級:姜丿含政

我的同桌作文(5)

在和新同學交往中,我感受到了一種不一樣的愛——友愛。

在這幾個月中,我們每一個人都對對方或多或少了解了一些,我感覺給我友愛最多的還是我的同桌。

他叫王居亮,我們倆也是體育生而不是一個隊。我還記得我剛剛和他做同桌時,我以前對他不了解,只是我特討厭他,覺得他好動、淘氣、煩人、愛管閒事。而且,我的成績是二百名以後,他的成績居然是百人榜第十四名!我也猜測不到他學習竟這么好!和他坐同桌,我覺得我很低落,心想:他一定會欺負我的,我可不是忍氣吞聲的人,別人說什麼,我有不同的觀點,我就會辯解,如果我和他鬧了矛盾,整不好,我會和他打起來。想不到,真的想不到!事情沒有我想像得那么糟糕!當我到他身旁時,他竟然給了我一個善意的微笑。和他接觸了一個星期左右,這讓我對他的看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對他的那些惡習,我頃刻間就拋到了九霄雲外,留下的只是樂觀、積極、活潑、聰明又伶俐。這也讓我從開始的討厭他轉變成了欣賞他。他學習也非常好,我也儘量去追他,只想儘快趕上他,並且爭取超越過他。

他一方面很活潑,另一方面呢?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他很樂於助人,在我有困難時經常幫助我。我在數學方面比較弱,他就熱情主動地去幫助我解決各種各樣的難題。他好聰明喔!他能解出好多題。那天,王老師就坐在前面,我做數學題又碰到難題了,看見我的同桌在一旁無所事事的,我就輕輕碰他一下,問他那道題,他仔仔細細地看了看那道題,之後還給我講題,不料竟被王老師發現我們說話,說了一聲:“誰讓你們說話的?”可給我們嚇了一大跳,但是他還是認真地在紙上給我講那道題,他的行為太令我感動了。

老師們都說他淘氣,也不算是冤枉他了。男孩子嘛,一定會淘氣的,可有的時候,他也會淘氣過頭,那自然是被老師罵了!

我在生活中,家人們所給予我的單單只是親愛。可是,在校園中,卻能感覺到許許多多的愛,友愛是最多的。我們經常在一起,也老吵架,我考完試就轉學了,都一起剛好一年,考完就不和他們一起上了,去別的學校。校園是個大家庭,我們要珍惜這個大家庭,更要珍惜我們這個大家庭中的不一樣的愛!

五年級:百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