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隨身碟弄丟了

哼著小曲,走在悠悠的小路上,真開心,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日記寫的不錯,老師要發表到網上唄,這可是我的“處女作”啊!我能不高興嗎?

走到陶星雨家門口,我正想約她出去玩,一隻又大又壯的狗跑出來了,我最害怕狗了,所以我什麼也不顧的跑,一輛電動車正好向我駛來。還好我機智,一下逃出了危險範圍。“等我去買包東西”。我對和我一起的朱圓夢說,我左手一掏口袋,掏出拉一元錢。我的心頓時都涼了半截—我的u盤丟了!我右手一掏口袋,就像駕船的人遇到了波浪—u盤盡然不翼而飛了!我連忙問朱圓夢:“見我的u盤子嗎?”“沒有。”朱圓夢的話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滿頭大汗。我的u盤裡有我的日記呀,我想再回去找找,萬一那隻狗還在怎么辦呀!再說了,新村人來車往的,u盤早就被人撿走了,我回憶一下,看是不是落在家裡了,沒道理呀,我下樓的時候還在口袋裡呀!完了,我回家有要挨“竹竿炒肉和皮帶炒肉了!”我肯定要掛了。回到家裡,媽媽便問我:“u盤呢?”掉……掉了。”我結巴的回答,不用說你也知道了吧,我是老鼠落到貓手裡,能好受嗎?

看來以後我還真得改掉“馬大哈”的習慣了!

五年級:秦青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