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作文

致青春作文(1)

青春就是不停地相遇,不停地告別。少年在這個路口揮手說再見,在下個路口又遇見另一群可以一起前進的人。就像一場結尾與開頭顛倒的舞台劇,提前預知了悲傷,然後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我們相遇相聚,如今也走到了盡頭,簡單地告別,作鳥獸散。只是很多年之後,在昏暗的黃昏,在鏇律響起的一瞬間,在濤聲如鼓的海邊,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們曾在一起,然後偷偷紅了眼眶,為著那些可愛的人,為著那段青蔥的歲月。

等到滄海桑田,宇宙洪荒,還有什麼永垂不朽,我們的青春不老啊。我們在回憶里永遠年輕著。記憶里是你輕輕揚起的嘴角,是你一字一畫認認真真的板書,是你彎下腰搬水的背影,是你聲嘶力竭大聲呼喊的模樣,是你隨手遞過來的紙條,是你意氣風發遙遠而溫柔的夢想,是你犯二時的可愛,是你在紙上畫下的美麗的花紋,是你掛在包上的明星飾品,是你古怪的衣著,是你埋下頭哭紅的眼眶,是你罵我傻逼時彎彎的眉眼……

看,我們每個人都在彼此的回憶里鮮活著,永不老去。在世界的盡頭,青春以一種永恆,不可逆轉的姿態蒼翠著。

五年級:張舒

致青春作文(2)

時光悠悠,歲月如流

你我再次聚首時

已蒼蒼白髮

日月如梭

青春終將逝去

再回眸

誰已悄然離去

誰將淚水灑下

又是誰把微笑留下

青春

只有一次

讓我們為青春揚帆起航

五年級:love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