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成功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夢想,但是大都是乾什麼要成功,可是為了成功這個目標奮鬥的人,則是少之又少。這就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為了成功堅持不懈的人,成功才會向你招手。如果,在中途被驕傲絆倒的人,成功也是會離你遠去的。只有被絆倒後,重新站起來,繼續向成功跑去的人,只有這樣成功才會真正的來到你的身旁。

我何時不再想成功到底是什麼,許多人總會說:“成功就是贏啊。”如果是這樣想的人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只有你失敗後才能領悟到成功到底是什麼!“我要成功。”不是你只是在嘴上說說的!“成功”二字不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詞語,成功也是一種信念!只有那些為了這個信念努力奮鬥的人,才能體會到成功帶來的快樂!

你問我想不想成功?當然想了啊。

每當看到別人在領講台領獎時,我恨不得馬上也成功一次。可我明白成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獲得的。只有那些靠自己的汗水去獲得的成功才是最好的,與此同時你也要在家裡好好練習的,不然,你永遠不可能站在成功的邊緣上,永遠不可能邁出那最後的一步的!

有一次,我也成功了,我那時可謂是興奮不已,為什麼我沒有一直站在成功之上嗎?因為我在中途被那顆名被“驕傲”的絆腳石給絆倒在了地,我後悔當初沒有看見那顆絆腳石,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啊-我只能重頭再來一遍了啊。唉-

我多想成功啊!

六年級:惡魔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