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王國

咦,這是什麼地方啊?這些人怎么都穿著這么奇怪的衣服啊?是古代王朝,還是外星集市啊?那是什麼,好象是小矮人,難道這裡是―童話王國?我得去求證一下……渾身汗津津的我終於打聽到了,這裡真的是童話王國!既來之,則安之。我得先去看看我最愛的白雪公主。

通過小矮人的帶路,我來到了白雪公主所住的宮殿,到底是宮殿,就是氣派。哈,在、公主和王子正在吃午餐呢,他們熱情的請我吃飯,我十分有禮貌的說了聲謝謝,隨後便同矮人們一同享用起來。到了下午,公主和王子說要教我騎馬,我當然是“不要錢的學校―不進白不進了”(以上歇後語,純屬自創!)畢竟是21世紀來了,頭腦就是聰明,就是靈活,我一會兒就學會了,信心十足的我,決定跟王子和公主來一場賽馬。“加油啊!王子加油!”哼,你讓他加油,我就偏讓他漏油!我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快速飛行器”使出了吃奶的勁終於趕上了王子,看你還敢自稱“天下第一”!

看過了白雪公主,我還得看看灰姑娘和老王后。我來到大牢前,看見灰姑娘正在跟老王后談心呢,於是我從包里拿出了“千里測聽器”(千里以內的聲音都能聽見)“媽媽,你一定要好好改過自新啊,我一定會跟國王說,讓他早日放你出來的。”哎,灰姑娘,我勸你還是省省吧,讓我來。於是我又拿出了我從朋友那裡借來的“口齒伶俐勸說器”對著老王后說了半天,真是說倒了長城,說幹了長江,老王后終於答應我,以後改過自新,從此以後好好做人了。

看來這次童話王國真是沒白來,我終於見到了我最喜歡的兩位“童話天使”,再見了,童話王國,等我研製出了時空穿梭器,我還會再來做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