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生活該是多么有趣,把鋼琴家的記憶移植給我,把博士叔叔的記憶移植給我……我又有什麼變化,什麼經歷呢?

如果把發明家的記憶移植給我,我就會創造各種事物,造福人類,發明一個反地球引力器,讓人類脫離地球引力,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飛行,還能使人類不被海嘯、地震等災難傷害。發明一個保護罩,發明一個……但這些發明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發明一種疾病處理箱,它的功能有很多:在底部有一個微型收縮人體掃描器,它通過太陽能來引發電力,在中孔有一個顯微掃描鏡,它可以看出來人體的結構,還可以知道人有什麼症狀,毛病,它就會變成機器人來用語音模式來提醒你,告訴你應該怎樣做,應該怎樣治療。這個物體外表是一個普通的箱子,但是它是個硬傢伙,它由光質合金、暗物質等離子光能製作而成。上面還有一個閃電的符號,這個閃電符號其實是發電的主功能器,利用暗物質和太陽能等來發電,他還有一個治療疾病的功能,不論什麼病,只要打入由丙亞級拉,雅典酸,鐵等物質創造的藥水,就能立刻好起來,而且針頭是塑膠和吮泥合體製造而成,打在身上沒有感覺。如果主人遇到危險,它還有一個緊急功能,會用7243號屏障防護罩及時防護,而且利用紅射黃光遠程四維8d影像將phr麻醉手槍和edrfys極光藍蝠雷射機槍照射在你的身邊,利用光核氧龍器使兩把槍現身,讓主人真正拿到槍,保護自己。並且內有微型tf電台和衛星監視影像全息電話,使你不會迷路,還可以及時給總部打電話。我要帶著它走遍全球各地,幫助所有人治療疾病,去倫敦,去華盛頓,去巴黎。讓所有人都健康起來。

但是,這僅僅是幻想,並不是現實。我相信,有一天,人類會把記憶移植變為現實。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生活該是多么有趣。

五年級:姚竣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