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少女(二)

“嘛……”林初慢慢的穿上水手服,嘴裡還不停的嘀咕著,如今映入眼帘的是一位類似於“蘿莉”的女孩,白色的水手服,搭配上林初絕美的臉蛋,誰看了心裡都不僅小鹿亂撞.

“pia”又是一陣熟悉的聲音,簡時又一次和冰涼無情的地板來了一次親密的kiss,林初俯視著這個捂著鼻子大叫“痛痛痛”的少女,不僅哈哈大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嘛,走了走了”簡時一下子站了起來,拉起林初就向外面跑,“今天要測試啊,我又忘了”簡時說到。“測試?什麼鬼!”林初說“以前都沒有測試阿,不過以前好嚴格的…….”。

簡時回應道“那是以前,以前上課不聽講就會被處罰,現在都改革了”簡時停頓了一會繼續說道“現在不收費用了,而且上課的時候無論你聽不聽,都可以,只要你測試過關,如果測試不過關…….”

“會怎么樣?”林初著急的說

“退學,終身不能在來上學.”簡時說到

“嘛,可以打架嘛?”林初陰笑

“可以啦,而且學校會有排名,排名低的必須聽從排名高的,還可以殺人嘛”簡時不緊不慢的說到

“看來,可以‘賺錢’擼~”林初說到

[ps:這個世界的錢財都是殺人得來的,殺了一個人那個人的財產就歸你]

“到了”簡時說到

映入眼帘的是許許多多的宮殿式房子,不僅眼前一花……

[敬請期待]

歡迎和阿初做朋友喔~

五年級:林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