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那樣的地方

大家都有喜歡的地方,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告訴你我喜歡的地方,那就是歡樂谷,它能帶給我無窮的歡樂,我只去過一次,就喜歡了歡樂谷。

那一天學校組織活動去春遊,我準備了許多我愛吃的零食,我開心地上了旅遊車,過了半小時左右,我們到了目的地,我一走進歡樂谷,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再走了幾步,我看到了美麗的景色,有五顏六色的花和一些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連蝴蝶也被芬芳撲鼻的花吸引了,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許多玩的項,我們和導遊來到了刺激恐怖的鬼屋,我們到了裡面說的第一句是“啊”我們明知道這是假的,可我們還是很害怕,如果讓我再玩一次,我一定不會再害怕,因為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鬼屋玩好了,導遊帶我們去玩空中飛椅,一開始慢慢的升上來,升到很高的時候,開始鏇轉,舒服極了,就像媽媽撫摸我的臉一樣,椅子升到很高的時候,我有些害怕,但是我閉上眼睛時,卻非常師傅,我以後也要來這兒。導遊帶我們玩了好多項目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我喜歡歡樂谷,它給我帶來了柔和的風,帶給我勇敢,帶給我無窮的歡樂。

五年級:182804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