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小精靈”

你知道這隻“小精靈”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它就是鄰居家那只可愛的小白兔。我給它取的名字叫小白白,你知道為什麼嗎?不知道吧!那讓我來告訴你吧!

因為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其他顏色,看上去就像是用潔白無瑕的漢白玉雕刻成的。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迷人的紅寶石閃閃發光。它常常靈活地轉動紅眼珠,向周圍掃視,仔細觀察各處的動靜。它的耳朵又長又大,只有聽到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刷”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發出聲音的地方,警惕地細聽是不是有人靠近了。

小白白十分乖巧,馴良,聽話,很討人喜歡,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精靈似的。最讓我難忘的是我跟小白白玩耍的時候,小白白只要看到我,就會跑過來,伸起一條又細又美的小腿,跟我握手,那兩顆迷人的“寶石”,閃爍著五彩的顏色,仿佛在說:“你好!你好!好久不見!”

每當我把它抱起,它總會舔我的手,那種感覺真舒服。最讓我喜歡的是它那雪一般的毛,我經常一邊想事情,一邊慢慢撫摸它的毛。

它吃菜總是狼吞虎咽。一片大菜葉,一會兒就進了它的肚子,生怕別人跟它搶似的。每當我把菜葉舉起來時,它就像馬戲團的演員,立起來。小白白更喜歡吃菜葉,不喜歡吃蘿蔔。每當我去餵它,它都會等吃的送到它嘴裡。

這就是鄰居家的“小精靈”。

五年級:趙思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