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隨想

用高書記的話語前進、前進、再前進,讓我借鐵總的事跡。學習、學習、再學習。世界是也是嘹亮的歌聲響徹整個綜合廳。

這不是進行文藝演出,也不是專業的合唱隊伍。可是其中,高歌者唱的豪邁,感情投入;聽者,心潮澎湃,熱血沸騰。這是物資集團 “ 五四 ” 青年大會現場。

在會上號召大家一起努力,物資家園的每一名青年都應該感到驕傲和自豪。集團孫鐵文總經理和高偉書記從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青年會議。共同學習。讓人感動的為了防止枯燥,使會議取得更好的效果,鐵總這次沒有作報告,而是將學習融到自己親身經歷中,以小故事形式講給大家。語言幽默、表情豐富、感情真摯,這所做的一切真可謂良苦用心。

我們應該反問自己該做些什麼?鐵總和高書記為我青年人樹立了很好的學習典範。又以什麼樣的行動回報領導、回報企業?當務之急應該更多的去思考,更好的去體味鐵總和高書記講話,更全面的領會會議精神。 會上鐵總結合自己的人生經歷,做了刻苦鑽研 努力學習 提高自己 實現價值成果命運》講話。分別從學習的自覺性、實踐性、廣泛性、刻苦性、指導性、環境性、責任性、參與性及學習的積累等 xxxx 方面進行了論述,每一條都說到點上,每一項都牢記在與會者的心裡。確,一方面學習很苦,需要有吃苦的精神;另一方面要跟上時代的腳步我又必須時刻學習。為妥善處理二者關係,防止枯燥,提高學習的自覺性,就要營造優良的學習環境。如今,企業已經給我提供了很好的學習氛圍,如何更好的學習理論、實踐知識,學習他人的優點以提高我自身的能力,這些就要靠我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去歸納,去總結。會議最後,高書記就學習的緊迫性和就如何將學習轉化為能力等問題進行了總結。活到老、學到老 ” 只有不時的去學習,才幹更好的空虛自己,更好的服務企業,更好的服務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