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戰隊

“緊急情報、緊急情報,敵方戰機以每秒2000米的速度向海上雷電總基地駛來,請“雷電戰隊”立刻趕去迎戰。”2024年的傍晚,我和幾位雷電戰隊成員正在吃晚餐,聽到緊報,我們連忙換好“無敵戰鬥超金屬戰衣”,這種衣服穿上後,刀槍不入,還是聲控的,根據你說出的武器名,能提供無數種超發達型雷射武器,就連打堅固的機器人也是遊刃有餘,有很強的穿透效果。

奔出餐廳,我們趕去船艙坐進“高反射雷電船8號”,“高反射雷電船8號”可是我們雷電戰隊的秘密武器,現在對付魔王只能用這艘船了,你可別小看它,它能反射任何靠近船身的危險物品,周圍有一層保護膜,所有攻擊對它都無效,還有無線電雷達,性能非常好……我們的“高反射雷電船8號”變身成“高反射雷電機8號”,直接給敵人一枚“雷電核子彈“,敵人也不賴,馬上反擊,一顆“跟蹤火焰飛彈”竟威力巨大,把我方戰機的一邊機翼打落了,飛機失去了平衡,在空中打轉,眼看就要著海了,我連忙按下重生鍵,機翼立刻長了出來。看來不可大意,我憤怒了,使出了“高反射雷電機8號”的必殺,附加雷電、火焰、冰凍的氫彈,但只有一枚,就靠它了,1、2、3,發射!哈哈,真靈,敵機兩隻機翼都被擊毀,我趁勝追機,再給他送兩顆“小型飛彈”,敵人沉入了海底。

勝利了,我們歡呼雀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