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航天員,遨遊太空,造福人類。

一天晚上,我看了一本書,看著看著,就迷迷糊糊入睡了。我夢見自己已經是21世紀裡的航天員了,今天,我要和我的同學張鵬飛、陳沈堅、王振侃一起乘坐著我國最新研製的“火龍“號飛行器去太陽系遨遊三個星球——水星、金星和火星。6點整,火箭發射了,它像一顆流星,直刺藍天。按照預定程式,飛行器順利地與火箭分離了。漸漸地,飛行器靠近我們要去的第一顆行星——水星。突然,液晶顯示屏上出現了許多小光點,原來,這是許多小流星組成的流行群。要是飛行器碰上那東西,非撞壞不可。9萬米、5萬米、1萬米,就在這時,我猛地一按電鈕,“火龍”號腳上的鱗片張開了,發出萬道金光,頓時把流星擊成粉末。

經過半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踏上了水星這片有史以來無人登上的土地。我們走下飛行器,就看見一滴水,抬起頭,看見了一座山,於是,我就把那座山拍了下來……

一聲鳥鳴聲打斷了我的美夢,回想在夢裡的一切,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真正的航天員,造福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