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魚

我是一頭小奶牛,從小就和小夥伴在一起,每天在媽媽的肚子下吃奶,等我兩三個月的時候,主人能讓我們出牛圈了,我和小夥伴一同去吃草看風景。

那一年的夏天,一個小夥伴說:“我們去小海洋游泳吧”,我搖搖頭說:“太深了。”“不怕,聽說很淺而且水還是涼冰凍的,很舒服喔。”我經不起誘惑,突然就像天使一樣帶著光環和翅膀飛起來了,飛呀飛呀,我飛到了海洋邊上,翅膀突然不見了。我覺得奇怪,一下被小夥伴使勁搖醒了,看到小夥伴還在走,我說:“你們怎么還走呀?”它們說:“你睡糊塗了吧,你剛才暈乎乎的,我們把你拖著走的,誰知你這么輕飄飄的。”啊,原來我又產生幻覺了。

到了中午的時候,終於到了,我和小夥伴高興地跑下水,可是,怎么會有這么多的水草呢?我游著游著就游不動了。夥伴們都已經遊走了,我被水草纏住了,可急了,我用腳蹬,我的腳也被纏住了,出不來,我沒有力氣了,我覺得我完了,馬上就要安息了。沒想到我的腳慢慢變成魚尾,我的手變成魚鰭,毛變成魚鱗。天啊!我變成了一條魚,我的尾巴後面冒出一絲香奶,別的小魚跟在我後面,用嘴吸著吃這個奶,魚媽媽說:“孩子們,你們在追什麼呀?”“媽媽,媽媽,這條魚有奶,是香的,真好喝。”我還從來沒有看到過這么多魚,跟在我身後,很好玩,我游到哪裡它們就跟到哪裡,有些小魚喝飽了奶,停在水裡一動不動的,傻乎乎,很可愛。

我花了一整天才適應了現在的樣子,開始了我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