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魚2

自從變成奶牛魚,我的生活徹底改變了。

剛開始那些小魚追著我喝奶,我還覺得挺好玩的,可是後來越來越多的小魚知道了這件事,都來搶我的奶喝,還經常打架,我每天都睡不好覺,一大早就有許許多多的魚在我家的前後左右圍著,爭著說:“我要喝奶,我要喝奶!”我從夢中驚醒:“煩死了,還讓不讓魚睡覺啊?”吵得實在太厲害,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既然它們這么喜歡我的奶,乾脆我像人類那樣開一家奶茶店吧,讓他們排著隊買,這樣它們就不用搶了。這個主意真好,說乾就乾。

我買了一個珊瑚房子,再加一個扇貝招牌,開始招聘,沒想到一天就招聘滿了,我驕傲的說:“啊!看大家這么積極地應聘,我的魚氣真高啊!”

開業了,燈泡魚負責管理彩燈,我請了一個蚌貝大媽幫我養珍珠,兩個章魚哥負責傳奶茶,它們可厲害了,一次能拿8杯奶茶,一點也不費力。還招了一群海馬專門負責采螺鏇藻,當成茶葉,加上我的奶,絕對天下無敵,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開張那天,來買奶茶的魚們都快把我的奶茶店擠爆了,還好我聰明,請的是章魚哥,如果是別的服務員,哪裡忙得過來呢。後來生意越來越火,越來越多的小魚來買奶茶,我的魚氣又增高了幾百倍,成了最受歡迎的魚,被海豚主席評為“美食明星”,還獎給我一座水晶別墅,那可是全海洋世界最漂亮的房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