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後轉)

自從唐僧師徒取得真經後,他們便分道揚鑣了。

一天,豬八戒來到花果山,想探望孫悟空。他來到花果山前,看見的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大樓,他揉揉眼睛,沒看錯呀!這時,一位穿著西裝的小猴子過來說:“原來是大王的師弟,有請!”豬八戒被請進一個小房間裡,小猴子在上面按了一個按鈕,豬八戒轉眼間就上到最高層。他看見孫悟空正坐在一台機器前不知乾什麼呢。孫悟空一回頭,說:“喲,是老豬呀,快來快來,我正和師父和老沙對話呢!”豬八戒往周圍一看,啥都沒有啊!孫悟空指著機器說:“看這。”豬八戒湊過去一看,師父和沙僧正跟他招手呢!豬八戒說:“猴哥,這是啥東西呀?”孫悟空:“你這呆子,一睡起覺來就什麼都不管了。這叫電腦,是21世紀的新東西,現在每戶人家都買這時髦東西。以後想跟誰說話不用大老遠寄信了,在這上面上了信箱,寫好內容,按一個鍵就能寄出去。你剛才進的小房間叫電梯,在上面按一個按鈕就能去到對應的樓層。”

豬八戒說:“還有這么多好東西,我都不知道呢。”孫悟空喊:“快別說了,師父要說話了!”

朋友,你想一下,23世紀的東西又是怎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