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cat與巴西cat足球大戰

在美麗的森林中,住著11隻可愛的小貓,它們都酷愛足球,還組成“中國貓”足球隊。有一天,黃鸝信差飛到森林裡,給他們送來了一封信,小黃貓光光打開信一看,原來巴西貓明天在乳酪足球場想和他們踢一場足球賽,蕭蕭看了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說:“這下我們輸定了,要知道巴西可是‘足球王國’呀!”其餘的也紛紛垂頭喪氣。

只有金貓龍龍十分鎮靜,他對大家說:“大家不要垂頭喪氣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能打敗他們!”大家聽了這話都磨拳擦掌,信心十足地說:“我們要讓巴西貓瞧瞧我們的厲害。”

……

第二天,11個穿著紅色球衣,白色球鞋的中國貓隊的球員精神抖擻地坐著客車奔赴乳酪足球場……進了球場,只見11隻穿著黑色球衣黑色球鞋的長耳短尾的像兔子似的動物,威風凜凜的站在球場中央,中間的碧眼貓對他們說:“你們是中國貓足球隊嗎?”隊員們高聲答話:“對!我們是接到巴西貓的信而來,你是?”“我們就是巴西貓!”碧眼貓說,“我們開始比賽吧!”

比賽開始了,由中國貓隊開球,裁判員藍貓一聲哨響,龍龍把球傳給“飛毛腿”威威,威威帶著球,像風一樣疾速向對方球門衝去,威威來到門前,準備起腳射門了,他做了一個假動作,把球撥給了插上來的田田,田田倒地鏟射,球打在了橫樑上,彈到了對方後位綠眼貓腳下,綠眼貓把球準確的傳給了中場球員三撮毛,三撮毛帶球衝刺,到了禁區左側,傳中,對方前鋒碧眼貓跳起5米多高,一個倒鉤凌空射門,球飛向中國貓隊的球門,中國貓隊的守門員“千手觀音”素素一個鯉魚打滾,把球給“沒收”了。素素一腳把球踢向對方球門,球打著鏇,像長著眼睛似的躲過防守的後位的隊員,飛向球門上角,對方守門員飛身用手把球錘到半空,中國貓隊的頭號射手亞亞如猛虎一般衝到門前,跳起來,頭一甩,輕鬆的把球打進了,對方守門員目瞪口呆,亞亞脫下球衣,興奮地狂奔起來……上半場結束後,中國貓隊以1:0暫時領先,隨著藍貓的又一聲哨響,下半場比賽開始了,碧眼貓把球傳給綠眼貓,綠眼貓又把球傳給了後面的紅眼貓,紅眼貓帶球衝刺,龍龍一個鏟斷,紅眼貓輕輕一挑,接著長傳給快速奔跑的綠眼貓。綠眼貓臨門一腳,素素接球脫手,碧眼貓透過人縫把球踢進了球門,1比1。比賽繼續進行,時間還有5分多鐘了,由中國貓隊帶球,田田盤帶著球,晃過了中場防守隊員,傳給花花,還有十秒,花花再傳給亞亞,亞亞突到禁區,還有一秒,對方後位球員綠眼貓,把亞亞鏟倒,裁判員藍貓毫不留情地掏出紅牌,綠眼貓被罰下場,還送給中國貓隊一個點球,亞亞親自操刀主罰,大家屏住呼吸,亞亞用盡力氣把球射向球門,對方守門員神勇撲救,接到了。球打在了守門員的肚子上,呀!守門員雖然抱住了球,可是因為球的力量太大,連球帶貓一起進了球網,最終中國貓隊以2:1勝了巴西貓隊。

中國貓隊的球員高興地跳呀,蹦呀,巴西貓們一言不發地走出了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