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糖果大王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發明一種牛奶味道的糖果,這種糖果有清潔牙齒的作用,是專給那些不愛刷牙的孩子吃的,無論對假牙還是真牙都有清潔牙齒的作用,大人、老人們再也不用為牙齒的問題而擔憂了。

我還發明了許多的糖果,比如有:青蘋果、葡萄、荔枝三種口味的糖果。這種糖果對人體有健胃、消食的作用。在你不想吃東西的時候吃一顆,保準你食慾大增;有一種楊桃形狀的糖果,還可以防治疾病,當你生病或身體虛弱的時候,吃一棵“楊桃”糖,病魔就再也不敢困擾你了;有一種叫“魔術”的糖果,外面是水蜜桃味道,粉紅色的,接著又是鳳梨味道,黃黃的,然後是西瓜味道,通紅通紅的最後是紅蘋果味道,不過顏色卻是綠色的。小朋友們,你說它像不像在變魔術呀?

來,跟我參觀一下糖果公園吧!公園的門是用特別的糖果做成的,非常堅固。腳下的地板是用軟綿綿、香噴噴的蛋糕做成的,踩上去就像踩在彈彈床一樣,但卻很牢固。瞧,那邊有一條用朱古力牛奶做成的小河,河邊有用青蘋果軟糖做成的小草和用五顏六色的糖果做成的小花,美麗極了!那邊還有一個兒童樂園呢!鞦韆是用雪梨糖果做成的,還有蹺蹺板、滑滑梯等等的項目,又刺激又好玩!

如果這一切是真的,那該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