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1)

我在一本名叫《哈利波特》的書中看到哈利 波特生活在一個魔法世界中,他學會了使用魔法。我多么希望我是哈利 波特啊!

美國和伊拉克已經打完了仗,假如我是哈利 波特,我要用魔法讓美國和伊拉克忘記這件事,讓美國和伊拉克和解。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將世界上的生態武器和核武器用魔法變成各式各樣的鞭炮、煙花。用這些鞭炮、煙花來慶祝美國和伊拉克和解。

我要用我的魔法將世界變得和平,讓老百姓不再擔驚受怕,物價不再長高,戰爭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那時候,煙花會在鞭炮聲中齊開放,到處都喜氣洋洋!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要用我在魔法學校學到的本領讓遭受世界上戰爭而貧困的人們和我們一樣奔小康!

哈利波特是一個神奇的童話人物,然而,人們的神奇的想像往往是事實的先導。《一千零一夜》的神話故事中叫一聲“芝麻開門”,門就開了。今天的計算機時代不是實現了嗎?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的“假象”一定回變成現實,更何況我的假象是全世界愛好和平人民心愿呢!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世界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2)

當我在看哈利波特與火焰杯這本書時,突然產生了一個奇怪的念頭,那就是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就會在霍格沃茨繼續完成我的學業,然後徹底消滅伏地魔和黑魔法.接著來到麻瓜(普通人)的世界裡,為人們排憂解難----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告別了魔法世界後,首先會用我的火弩箭(飛天掃帚)來到麻瓜世界的農村,享受那新鮮的空氣,然後對所有的農村施一個奇妙的變形咒,讓所有的稻田永遠不會歉收,讓人們隨時隨地都能吃到新鮮可口的瓜果蔬菜,讓人們永遠都能聞到那清新的空氣和那大地的芬芳.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就會離開這美麗的農村,繼續我的飛天掃帚旅行,這次我會來到繁榮的大都市,來做一個優秀的警察.我會用我手中的魔杖逮捕一個又一個的犯罪分子和犯罪團伙.時刻保護著人們的安全.在第一時間打擊犯罪分子.

說到安全,我就會想到一個地方.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想我也會去做一個救死扶傷的白衣戰士.用我在魔藥課上所學到的知識來幫助那些病魔纏身的人早日擺脫病魔,我會用我從霍格沃茨帶來的原料煮出一鍋鍋神奇的魔藥,讓那些得了不治之症的人能夠康復,讓殘廢的人也能擁有健全的身體.讓人們不再恐懼癌症,讓大家都健康長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就會盡全力給人們帶來方便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