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想像作文:《未來的學校》

博士研究生畢業了,我穿了博士服,戴上博士帽,來到我的母校-----湛江市第十八國小。一踏進校門囗,就被眼前的景物所呆住了:教學樓變成了塑膠的,表面十分美觀,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地光彩奪目。同學們都走到樓頂上的平台做早操,每個動作都做得標標準準,可棒了!

我感到十分奇怪,同學們都到樓頂上做早操,那么操場留下來乾什麼呢?我感到很好奇,於是,我就來到操場上,看到了操場簡直是花的海洋.有婀娜多姿的垂柳,有高大挺拔的白楊,有清香淡雅的水仙花,可美麗了!操場中央的綠色大草坪,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這樣的景色,簡直成了同學們美術寫生的大課堂。

我來到教室,站著等了很久都不見老師來,突然,在教室牆壁上的液晶螢幕上,出現了老師那親切慈祥面容,老師通過網路給同學們上課,同學們也聽得入了神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電腦網路這個新鮮的玩意兒,也進入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交流之中了!真棒!

經過老師的辦公室,看到老師們正在利用機器人來批改作業呢!每當機器人發現了錯誤的時侯,都會向老師們報告,有這種機器人幫助老師們批改作業。從此,老師們就輕鬆多了!

哈,哈!未來的母校原來有多么發達啊!啊!未來的母校,令人充滿著真誠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