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想像作文二十年後再相遇

2033年12月20日,應國小同學邀請,我坐著好朋友李想為我設計的水、陸、空三用小汽車,去母校參加同學聚會。

一路上,我心潮澎湃。我想著每個國小同學現在長什麼樣子呢?他們都從事什麼工作呢?我還能認出他們嗎?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母校。

咦,學校怎么變成了108層了呢!裡面的樓梯變成了電梯,學校多了一個飯堂,擴大了面積,還有游泳池、花園…

我看見了一個肥胖的人,連忙過去問∶“你是誰呀!”他說:“我是李頓。”我便說起了暗號,他說;“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我馬上接;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我問他現在從事什麼工作。他說:美食家。”除了李頓、馮大虎是工程師、張超是董事長、史潔是影星、龐奮慧是警察。

二十年,一眨眼就過去了,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呀!

我們班的“小矮人”怎么沒來。突然,我身邊閃過一輛三米左右的寶馬汽車。這種汽車很少見,只有國外的一位科學家會製造。車裡走出一名足球運動員,難道他是我們班的“小矮個”——董睿?我馬上迎上去問:“你是董睿嗎?”他說:“你認識我?難道你是季宇飛?”我激動的把他抱住了!

二十年後的相會,讓我們的感情更深了!相聚雖短暫,友誼可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