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二十年後母校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母校: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六年的快樂時光就從身邊偷偷溜走了。在留戀思念中,我不由得想:20xx年後的您會是怎樣的呢?我非常好奇,會不會擁有許多我現在還不知道的高科技?會不會有電子保全、迷你樂園、永遠是大晴天的操場、會說話的黑板,可以聲控的升降椅、超音速電梯……還有許多我根本無法想像的東西。我想20xx年後的您一定不止現在的兩個校門,可能會有四個,而且中央大道應該也會變成林蔭大道,讓走在上面的學生感受到冬暖夏涼,心情更加舒暢。教學樓裝上隔音牆,學生在快樂學習的途中不會被外界打擾到。

在我看來,即使變得再多,總有幾處依然會保持原貌。“無錫市天一實驗國小”這幾個大字一定還是金光閃閃,讓我們時時刻刻都銘記您的光輝歷史。您應該還是像現在一樣奉行“為學生生命美奠基”的教育理念,還在執行著“美”的校訓。還有就是校徽上的圖案,我想就算過了千年萬年也不會變吧,因為它寓意著天一的學生就像一棵棵幼苗,在天一這方沃土上勤奮學習、茁壯成長。它就是您的象徵!我們是這一切優秀的教育思想結出的碩果,我想還會有越來越多的學生從這裡走向更廣闊的世界。我為自己曾是一名天一實小的學生感到自豪和驕傲!

最後祝母校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您的學生胡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