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0年後母校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母校:

不知道你有沒有變樣子,恍恍惚惚20xx年過去了,你在我心中還是老樣子呢。紅色的磚瓦屋頂,一間間整齊的教室,仿佛看到了當時我們青澀的模樣,嘴一張一合也不知是在背哪篇已經滾瓜爛熟的課文。中央大道上的水池,我記憶中那是一個開啟我快樂時光的地方。鮮艷的紅色跑道,綠茵茵的足球場,那是我盡情揮灑汗水的地方。我記得廣播裡時常放起我耳熟能詳的歌,配上教室的吵鬧聲還別有一番風味。

那時我們班雖調皮,卻有許多樂趣。安靜的音樂室,你是否還保留著我們胡鬧的景象:雜亂的豎笛聲,是我們的常規音樂插曲;音樂老師無奈的模樣,是我記憶中眼熟的表情;美術教室中傳來的陣陣聲響,是我們鬧過的記憶。你還記得嗎?我們一次次用板擦拍著黃色的柱子,風向驀地一變,白白的粉筆灰飄到我們的臉上,鑽到我們的眼中,我們“流著淚”歡笑,好一幅校園趣事圖!老師“唰唰唰”寫完板書,我們苦惱的表情又好笑又心酸。走廊上傳來奔跑的腳步聲,又是哪個“小猴子”調皮了呀!記得那時的愛心義賣推銷員個個都好賣力呢,吆喝的吆喝,湊熱鬧的也不少!

真難得和你敘敘舊,畢竟20xx年過去了,你肯定也變了吧,請你到2號樓4樓最後一個教室,它叫六(10)班。那是我國小階段最難忘的一個教室,那兒有我童年的歡樂時光,是我通往成熟的最後一個台階,就說到這兒吧。

對了,我們最後一任班主任,她叫龐雅楠,幫我們轉告她:我們很想你,依然像20xx年前一樣。

此致

敬禮!

你的老朋友:鄒雨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