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天國爸爸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親愛的爸爸:

你在天國好嗎?

“爸爸”你聽見了嗎?我是你的兒子啊!今生還沒來得及叫你一聲你就去了天國,這是我第一次叫你,我多希望聽到你的一句回答,我想聽聽你的聲音是怎樣的、我想看看你慈善和藹的面容、我想感受你如山的父愛、我想聽你叫我一聲兒子、我想……

爸,我聽母親說你離去的時候我還在襁褓中,那時的我幼小無知什麼也不懂不會開口說話更沒有記憶,我不能回想起你抱著我開心快樂的樣子、不能聽見你親切的叫我兒子、不能感受到你懷裡的溫度。如果可以用自己的一段光陰來換取這一切的不能,哪怕只是你微笑的一個面容、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句親愛的兒子我願意付出一切,但這又是多么的奢侈啊!

爸,你知道嗎?你走後家裡的天全靠爺爺和母親用柔弱的身軀支撐著、生活過得很拮据,爺爺、母親幾年也不捨得買件新衣服,母親每天早出晚歸含辛茹苦的勞作,有時我看見母親默默的在角落裡哭泣。記得剛知事的時候我問母親爸爸呢,她說你去了另一個世界說著說著母親的淚就掉下來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抱著母親不忍的大哭起來,漸漸的我懂得了為什麼。有一段時間我很害怕,我害怕老師,同學問起你或談到關於父親的問題,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我的鼻子會酸眼淚會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爸,我知道你是懷仔巨大遺憾和擔憂走的,你是多想聽我叫你一聲爸爸,多想看著我成家立業,多想抱抱你的孫子,多想在我迷茫、困惑、犯錯誤的時候給我指導、引路陪我度過艱難的歲月,多想與母親白頭偕老,多想孝敬爺爺多想……

爸,你放心吧!現在我也成年了、家裡的條件也越來越好、爺爺和母親的身體也很健康,我會好好努力拚搏讓他們過上更幸福健康的生活孝敬他們回報他們。你在那邊要好好的、開開心心的生活別擔心我們,請原諒你的不孝子今生不能為你做點什麼。

爸,如果有來生我還做你的兒子我們還是一家人你要把今生欠我們的愛雙倍還來,我也要把今生對你的愛雙倍給你把今生的遺憾和不能一一實現,我們一家人幸福快樂健康的過一輩子。爸爸,你聽見了吧!

你親愛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