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偶像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Angelababy:

你好:

我叫廖寧馨,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

不知怎么就對你著迷入魔。那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在電視中看見你演出的一部戲叫《新娘大作戰》,我特別喜歡你在這部電影中的演出,所以反覆看了五遍。因為太喜歡你了,只要有你出演的電視電影,例如《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鬼吹燈之尋龍角》,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即使再沒有時間,我都會利用一切機會看完。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裡面,你的表現也很棒!

雖然有些人說你只會摳圖,只會瞪眼,演技不好,但我想說你懷孕時還堅持拍電視劇、錄綜藝節目,這樣的工作精神令我敬佩,不管別人怎么說,我都力挺你!

Angelababy,你去廣州,深圳,北京等地做公益,陪伴空巢老人陸奶奶,給鄉村國小送去溫暖和祝福,拍動物公益廣告片。你在我心中,不僅是女神,是演員,你為公益做貢獻的精神也值得我學習。

我發現你的英語也特別得好,你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會做好你的鐵桿冬粉,向你學習,希望你能回我的信,或者給我寫一句話,簽個名也好,如果你很忙的話沒有回信也不要緊。作為你的鐵桿冬粉,我一定會支持你!你也要加油!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鐵桿冬粉:廖寧馨

20xx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