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偶像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宋小寶:

您好

我是江西新余的一名小學生,從第一次看你的小品的時候,我就不知不覺喜歡上了你那幽默風趣的表演,後來查看了你的資料信息,你沒有出眾的外貌,也不是表演科班出身,拜在趙本山門下。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知道了你一路走來的不易和艱辛,才能取得如今這樣的成就。

您的小品,在我無數個悲傷的時光中讓我重拾信心,這自信是陽光的,讓我在迷糊中找回清醒,是您的小品給了我溫暖和歡笑,您對表演的執著精神是我勇往直前的動力。

我是在《歡樂喜劇人》中認識您的,當時表演的是小品《甄嬛後傳》,那時的您是帶著腰傷演出的,觀眾們在您精彩絕倫的表演中笑聲漣漣,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這個小品讓我百看不厭。

您表演的都是一些小人物,我想這也許跟您的經歷有關吧,人物表演得活靈活現,很到位,我希望您以後多創作表演一些小人物勵志的小品,傳播社會正能量。還希望您在影視方面多些作品。

最近聽說您因太勞累,要跟觀眾離開一段時間,雖然觀眾不捨,但大家都能理解,希望您復出後帶給大家更好、更多的作品。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您忠實的冬粉:袁婧儀

20xx年4月15日